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马行空织者的博客

喜欢编织的朋友们来吧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沉香——真丝长袖女式套衫  

2018-03-17 19:52:19|  分类: 四段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用材:紧股真丝390克,ADDI 3.0
尺寸:胸围95,衣长57。
胖短款。
乱想的款,肩膀领子是四月的织法,下摆加个花边。只有花样图解奉上。
可以自由发挥呵
不是粉色,米白色,不知为什么拍出粉的感觉。

这个紧股真丝囤了很久很久了,因为比较粗,一直没有合适的款给它。
织完蓝色四月,因为四月用针很粗,突然想到了这压在箱底的宝贝
线和款竟然非常的契合
四月肩领流畅舒展的线条,真丝柔和清亮的光泽
一切都浑然天成,让人,爱不释手
长久的岁月不掩其灵秀之气——是谓,沉香

啰嗦几句,织真丝别用很细的合股真丝,一来很容易掉丝,二来衣服没有骨性,穿穿就没型,有人说上午背心中午长裙。
紧股真丝,蕾丝型真丝是不错的选择。这件衣服下水前后长度只相差2公分。

沉香——真丝长袖套头衫 - 荷风 - 水殿風來


沉香——真丝长袖套头衫 - 荷风 - 水殿風來
 
 
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